夏天即將尾聲,各大品牌秋裝也陸續登場,前些天休假,小九用line傳給我看的這家秋裝超優,

0904新品 V領開襟輕盈條紋長版上衣.2色

我跟小九一起合買湊免運,

產品介紹:

《AA7714-》

手感輕盈舒適的條紋面料,充滿知性的優雅感

V領開襟的簡約版型,讓lady輕鬆搭配出時髦風采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提醒:釦可開

建議單獨洗滌,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(勿用熱水)

材質彈性色系配件
100?酯纖維,無彈性2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特色:


詳細規格:


收到
0904新品 V領開襟輕盈條紋長版上衣.2色

讓我覺得物超所值,以這樣的價格,我想市面上應該會賣至少再貴2-3倍,

而且我跟小九是在新品期間下標,又有給折扣,讓我有點後悔當時沒多選幾件,

現在立馬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?我想自己一個人應該就能達到免運門檻了,哈哈

曼黛瑪璉<br> 獨家3折起

預購85折正宗麻豆老欉文旦

哪裡買最便宜,開箱文,心得文.試用文,分享文,勸敗文,比較,推薦.評比,評價,旅展,威力彩,統一發票,開學,美食展,國慶,出國,開學季,大福彩,連假,墾丁,煙火,日本,中秋節,韓國,周年慶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lo24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